热点正文

微信上贷款利息是多少 每个产品利率不同

如今,各大平台都有自己的现金贷款业务,甚至微信也不例外。除了合作的微信官方账号,微信还有自己的贷款服务,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特点,申请门槛、贷款额度、贷款利息都会有很多差异。那么微信上贷款利息是多少?每个产品利率不同。

1、微业贷。微业贷日利率为0.01%~0.05%,折算年利率分别为3.6%、18%,每个人资质不同日利率也会不同,按实际借款天数计算利息,已经还了的本金也不会计息。假设借款人申请10万元的贷款额度,那么计算下来,一天的利息在10-50元之前。

2、WE2000。we2000备用金的最高借款金额为2000元,该备用金采用的是按日计息的方式来计算利息的,日息是直接按照0.8元/日来计算的。即若是用户借款2000元,借款时间为30天,那么利息费用为30*0.8=24元。

3、微粒贷。根据微粒贷官方的说明,微粒贷额最低日利率为0.02%,不过从实际情况出发,大部分借款人申请到的贷款日利率都是0.05%。换算成年利率,就是18%左右。假设借款人在微粒贷申请了1万元的贷款额度,那么一天的利息为5元。

其实,无论借款人申请哪个贷款产品,都是根据借款人的个人综合资质来判断的。只要借款人的信用越好、收入越高,可贷款额度就越高,利率自然也就越低。所以大家在申贷之前,建议先查看自己的个人征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