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现在还有哪些网贷口子比较好下款 推荐四个好下款平台

想必很多小伙伴都会怀念往年的网贷市场。当时个人信用贷款平台对借款人的要求很低,很多小伙伴提交基本个人资料后都能成功下款。现在网贷市场的监管越来越严格,不仅贷款平台越来越少,审核也越来越严格。那么现在还有哪些网贷口子比较好下款?

1、乐闪借-联合银行。乐闪借主要是针对杭州的正常缴纳了公积金的用户,并且需要申请人的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申请还需要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信用卡、联系人等基本资料。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3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2年,审核通过后最快可当天放款。

2、新橙优品。新橙优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在·3000-10000元之间。审核通过后最快可当天到账。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一年以上,芝麻信用分不低于580分,还需要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等资料。

3、提钱游。提钱游目前采用的是系统审核,只要能够顺利通过最快当天就可以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再提交身份证、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即可。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元,使用期限是1-12个月。

4、来分期。来分期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非学生),芝麻分不低于620的用户申请成功的概率更高。还需要提供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资料。下款最高额度可达20万元,使用期限12-24期,提交申请后会有随访电话,要注意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