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信达证券是国企还是央企?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

公开资料简介显示,信达证券全称是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于2007年9月成立的国内资产管理公司(AMC)系第一家证券公司。不少人很是好奇,信达证券是国企还是央企?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信达证券是国企还是央企
信达证券上市最新消息

据悉,信达证券是于2007年9月成立的中国国内AMC系第一家证券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现名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中海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现名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现名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在承继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和收购辽宁省证券公司、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证券类资产基础上成立的证券公司。

根据有关安排,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定于6月30日召开2022年第74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