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哪个风险大 两者差不多

基金的种类是非常多的,其中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是比较热门的,所以大多投资者也都熟悉了,但对于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哪个风险大,不少人都很感兴趣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都是属于基金的类型,只是说购买途径是不一样的,风险性方面都是差不多的,没有很大的差别,场外基金一般就是在第三方平台可以买到,比如说:银行、券商、支付宝、微信、天天基金网等等,都是可以购买的。

而场内基金是指在交易场所内进行买卖的基金,一般是在证券交易软件上购买,需要开户的,只是说场外基金的门槛稍微要低一点,场内基金要开通股票账户,稍微麻烦一点。

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哪个安全

只要是正规的平台,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安全性都是一样的安全,平台是不会卷走投资者的钱的,这点是可以放心的,但是基金本身是有风险的,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都是属于基金的类型,所以本身都是存在风险性的。

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如果不想承受很大的风险,那么就购买风险类型小的基金,在购买基金的时候,要从多个方面去进行考虑,选出最合适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