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集泰股份主营业务是做什么的?股票为什么涨停

公开简介显示,集泰股份全称是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梳理发现,在13个交易日,集泰股份录得12个涨停板,累计涨幅高达214.52%。不少投资者好奇,集泰股份主营业务是做什么的?股票为什么涨停?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集泰股份主营业务
股市

据官网资料,集泰股份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环境友好型密封胶和涂料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其控股公司安泰化学创立于1989年,拥有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集泰股份旗下拥有业内领先的两大品牌“安泰”胶和“集泰”漆,在多个领域处于行业领先位置。一站式服务体系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产品应用拓展至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统计,6月10日至6月28日,集泰股份录得12个涨停板。消息面上,该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609.2671万股,募资不超过2.8亿元,投入到“年产2万吨乙烯基硅油、2万吨新能源密封胶、0.2万吨核心助剂建设项目”,该项目的预计投资总额为3.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