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孩子数学考6分气哭爸爸 网友调侃遗传基因强大

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家长辅导孩子作业时,都会闹得鸡飞狗跳,看着都想笑。等自己辅导孩子的作业后,就会明白当父母的不容易。孩子数学考6分气哭爸爸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孩子气哭爸爸
孩子气哭爸爸

来自河南的一位爸爸是一个很认真负责的家长,自从孩子上了小学后,他就认真地把辅导孩子作业,这个光荣的任务接了过来。这爸爸真的很用心,无论多忙多累,在过去的365天里,他都很负责任地陪着孩子辅导作业。即使在辅导过程中,也不妨被孩子各种气到吐血,他都很是心平气和地维持着“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氛围。

最终结果就是,这位爸爸看到孩子的数学靠了6分,简直气得血压都升高了很多,再想想自己一年来的努力辅导作业,爸爸最终被气哭了。爸爸在伤心无奈之余,把自己的经历上传网络,很多网友看到了,都说这简直就是人间惨案,甚至有网友调侃遗传基因太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