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平安普惠还款日期晚一天有影响吗 贷款利息高不高?

平安普惠是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业主、个体工商户、普通工薪阶层获得专业借款服务,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平安普惠背靠平安银行,一直以来备受大家的青睐。那么平安普惠还款日期晚一天有影响吗?平安普惠贷款利息高吗?一起去看看吧。

平安普惠贷款
平安普惠贷款

平安普惠贷款旗下的贷款产品有很多种,不同的贷款产品贷款利率是不一样的。在申请平安普惠贷款时,贷款利率要以合同约定的为准。比如平安普惠贷薪金贷的贷款利率为例,一般情况下贷款利率是在6.09%-7.6%之间。此外用户的资信状况、贷款额度以及贷款期限也是会影响贷款的利率。

据了解,平安普惠还款日期晚一天有影响。平安普惠还款没有宽限期,晚还一天就会被视作逾期,可能会产生以下影响:一是影响征信;二是产生罚息;三是产生滞纳金。总的来讲,平安普惠晚还一天的影响不会太大,但也还是会有影响,所以在办理平安普惠贷款以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