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网上不还款“妙招”可信吗 还不上网贷怎么办

不少人申请网贷,若然能够做到按时还款,其实并不是坏事。但是,有人逾期还款,竟然还相信网上一些不还款的“妙招”。大家觉得,网上不还款“妙招”可信吗?如果还不上网贷怎么办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网贷还款
网贷还款

网贷欠款是肯定要还的,而网上总有一些人说有妙招可以不还款,其实都是骗人的。无论是什么方法,都不能不还网贷的。提醒大家,网贷欠款不还后果非常严重,征信有污点,被高额罚息,甚至会被起诉。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实在没有能力还款,可以试一下这些办法:

1、确定还款顺序。自己还款能力有限,如果欠下多个网贷平台的债务,那么就要看看哪个平台先还款。小编建议大家先考虑还清大平台以及上征信的平台的欠款,这样更稳妥一些;

2、拒绝还高利贷的利息。如果你申请的网贷利息超过36%,这是不符合国家规定的,属于高利贷行为。这时候,你可以不还超过法定范围以外的利息,这是可以的;

3、找亲人朋友帮忙。自己没钱的情况下,债务又不能不还,只能是找亲人朋友借钱。这样的话,先将网贷还清,以后再慢慢偿还亲人朋友的钱;

4、将有价值的东西抵押。如果亲人朋友借不了给你,那么你就将房子、车以及有价值的东西全部抵押或者出售,然后拿钱去还债。以后努力赚钱,再添置这些有价值的东西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