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俞敏洪确认有机构挖董宇辉 希望他们能真正好地成长

最近新东方的直播老师们火了,其中董宇辉更受欢迎,从不被看好到现在逆风翻盘。俞敏洪在一场直播中表示,目前确实有机构在挖董宇辉,但不希望他们成为赚钱的工具,而是希望他们能真正好地成长,一起去看看吧。

新东方最新消息
新东方最新消息

2021年12月,新东方发布了旗下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并由公司创始人俞敏洪进行了首场农产品直播带货。一开始市场人士并不看好一家教培机构能够做好直播带货,2022年上半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没想到在6月9日,新东方英语名师董宇辉在东方甄选直播间带货,以双语直播模式登顶当晚抖音热搜第一名,实现“逆风翻盘”。从此,东方甄选双语“带货+教学”的模式彻底火了。

6月19日,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目前确实有机构在挖他们。他说新东方不仅要在利益方面给他们承认,还要给予更大的发展平台。不希望把他们变成新东方赚钱的工具,而是希望他们能真正好地成长。俞敏洪在直播中宣布,给董宇辉颁发了董事长特别奖。另外,俞敏洪还透露自己并不着急将直播间做大。此前,俞敏洪已多次表扬董宇辉,并向其表达感谢,他还承诺会给董宇辉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