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微粒贷是哪家银行的信贷产品 它具有什么特点

在现实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情况,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想着先去贷款来应付眼前的难关,然后按月还款,但市面贷款产品非常多,如果不了解很容易被骗,那么微粒贷是哪家银行的信贷产品,它具有什么特点呢。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

“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受邀用户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支付”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20万元借款额度。微粒贷”具有以下特点:

1、无抵押、无担保

传统金融机构提供的个人贷款,大部分要求借款人提供抵押等担保,无法提供担保或者名下没有固定资产的个人用户很难获得贷款。“微粒贷”无需抵押和担保,不需要提交任何纸质材料,能够较好的满足信用良好的用户的小额融资需求。

2、7*24小时服务,最快1分钟完成放款

“微粒贷”依托严谨的风险控制规则及完备的技术支持体系,提供7*24小时线上服务,办理手续便捷高效,全部流程都在手机上操作完成,借款可最快40秒到账。

3、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传统金融机构大多要求用户在还款日当天还款,用户如果希望提前还款,需要申请并缴纳手续费。除常规默认代扣还款外,“微粒贷”亦支持用户随时结清贷款,且不收取任何其他额外手续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