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怎样让微粒贷重新评估额度 主要是三方面

小额贷款是微众银行的小额贷款产品,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在微信上开通使用。但是很多朋友开通后觉得额度低,想让微粒重新评估额度,那么怎样让微粒贷重新评估额度?主要是这三方面。

1、多使用微信支付。微粒贷是微信上的一个现金借款平台,微信支付频次越多,越能提现微信消费的一个活跃度,也能很好的反应一个人的消费能力,要知道高消费力才能匹配到高额度,这是常理。

2、适当提高微信资产。微信资产的体现,主要在于微信零钱、零钱通、理财通等金融资产的多少,适当存入一些,并保持稳定,才更有利于系统评分提高,且资产能力的变化,能及时引起系统的关注,以便更快获得评估。

3、使用微信还款信用卡。信用卡的按时还款记录,是一个人的还款能力和履约守信情况的最好证明,而且信用卡的消费还款和微粒贷取现后消费再还款本质上是一样的,都属于信贷类,若系统察觉到该用户的信用卡消费还款记录良好,那么是有很大机会及时评估并调整微粒贷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