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微信的钱怎么免费提现 这几个方法帮到你

微信和支付宝的使用,出现在各大消费场合,成为人们支付,转账的常用的方法。美中不足的是零钱提现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提现时虽然只收取0.1%的手续费,长久下来也是一笔不少的费用,那微信的钱怎么免费提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以下方法。

微信提现
微信提现

微信免费提现,最简单的方法应该是“兑换免费提现券”。进入微信后,点击微信支付选项,点开右下角的更多,进入支付有优惠选项,获取自己使用微信支付获取的所有积分,使用十个积分,就可以兑换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券,这项服务,每7天可以领一次,领取后可以同等额度的现金,不需要另收手续费。不过免费提额有一个月的期限,过期失效。

微信提现功能,使用最多的应该是商户,是各位老板资金流转基础功能。开店有正式营业执照的朋友,可以开通微信商家收款码,之后关注微信收账助手公众号,点击下面的收款有礼,就可以将自己通过微信经营收款获得的积分来兑换成免费提现额度,兑换比例是1:1

微信钱包为我们日常生活提供了安全便捷的线上支付服务,它的出现还间接的体现了科技的发展,其中的转账和红包功能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情感交流和传达爱意的方式。另外,在疫情蔓延的当下,微信和支付宝的线上支付,避免了人与人之间的近距离接触,为防疫贡献的强大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