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网上哪里借钱比较靠谱安全 这几个平台是首选

由于在网上申请小贷口子上当受骗的朋友不在少数,直到如今依然有许多新手还是没法辨别产品的靠谱性。而就当下的借款产品看来,确实可以真假难辨,让小伙伴们傻傻分不清楚。那么网上哪里借钱比较靠谱安全?

1、亚联财-指点贷。该口子是前段时间才上线的,只要面向于有社保或者是信用卡、公斤、车房、寿险保单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6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期。

2、衣食贷。想要申请衣食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芝麻分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实际下款在2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3-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3、光大薪期贷。光大薪期贷目前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5万元,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才可以。口子没有人工回访电话,只要审核能够通过最快当天放款。

4、瓜子金融。瓜子金融主要是面向于有购车需求的用户开放的,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才可以。口子提供的借款额度是在10-30万元之间,并且会有人工回访电话。

5、惠域U卡。只要是有使用3个月以上实名制手机号的用户,并且信用卡有6期以上的账单就能申请惠域U卡,但还需要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通常下款额度在10000-15000元之间的较多,使用期限最长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