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进入10元时代!加满一箱油多花15元 车主们感叹开不起

6月14日24时,国内成品油开启新一轮调价窗口,调价幅度预计在340元/吨。进入10元时代!加满一箱油多花15元,车主们纷纷感叹开不起燃油车了,那么原因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

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2年6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390元和375元。折合升价约为,92号汽油上调0.30元,95号汽油上调0.32元,0号柴油上调0.32元。如果调价兑现,部分地区汽油价格或步入“十元”时代。国内成品油价已经历了10次价格调整,“9涨1跌”,属实震惊。

自14日24时起,国内汽油和柴油价格上调,加满一箱油多花15元左右。有分析师表示,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持续趋于上行。虽然高通胀压力下美联储或增强加息力度,美股下跌及美元持续走强均施压于油市,但美国汽油库存下降凸显燃油旺盛需求,且伊朗短期内或难迎解禁,上述因素对原油价格形成利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