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对“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调查 引发聚集性疫情

这段时间,北京疫情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原因是天堂超市酒吧引发聚集性疫情。据最新消息,北京对“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调查了,后果很严重,目前情况怎么样?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通报:6月9日0时至13日15时,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228例感染者,其中,天堂超市酒吧(工体西路6号)到访人员180例,酒吧工作人员4例,到访人员的续发关联人员44例。228例感染者涉及14个区和经开区。

6月14日消息,为以最快速度阻断病毒传播,迅速对全市酒吧、夜店、KTV、网吧等娱乐场所进行全覆盖大检查,在地下空间以及不合格的娱乐场所全部关停,各区要强化督导检查,所有公共场所都要严格落实逐人测温、扫码验码,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鉴于“天堂超市酒吧”引发聚集性疫情,北京市文旅、卫健、商务、市场监管、公安、文化执法等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依法对“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调查,从快从严从重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