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摆地摊卖什么东西赚钱 这四个项目有市场

不要小看摆地摊,不少人摆地摊卖东西,利润比不少上班人士要赚得多,甚至有人月入过万元。在做这个项目之前,那么你要选好项目。大家认为,摆地摊卖什么东西赚钱呢?不了解行情的朋友们,要注意了!

摆地摊卖小吃
摆地摊卖小吃

摆地摊是一个投资少、利润高的创业项目。摆地摊能卖的产品种类非常多,手机配件、小饰品、玩具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在地摊经济兴起后,摆地摊就成为许多人创业的首选。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个地摊项目,是比较多人买的。

1、小吃。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吃对每个人都是相当重要的,小吃算是街头一种特别的风采,想要街头摆地摊做小吃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先学习下,然后购买工具,差不多就可以上街摆起来了。

2、甜品。夏天来了各种冰淇淋雪糕奶茶等等都成为了热销产品,在街头贩卖也挺好的。只要购买一个冰柜,就可以开始做生意了,成本很小而且前景不错。

3、衣服。虽然说现在淘宝已经很流行了,但是地摊的衣服还是有市场的。毕竟一些年纪大的人可能不是很会操作淘宝,对他们来说地摊上物美价廉的衣服买买还是很实惠的。

4、儿童玩具。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现在几乎每家都是两个小孩了,而小孩多了,自然需要的玩具就多,通常在晚饭后,在消费者出来散步的时候摆些好看的玩具,比如泡泡机、闪光飞碟等,小孩一看到就会叫着父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