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征信不好能坐火车和飞机吗 最新规定揭晓

征信报告存着个人的信用行为,它将影响个人未来的经济活动,因此征信的重要性是很明显的,所以大家要小心维护,那么征信不好能坐火车和飞机吗,下面一起来看有关规定。

如果只是征信报告上有逾期记录,或者征信查询记录较多,征信变花,这一类的征信不好,都不会影响征信当事人的日常生活,坐飞机火车都可以,完全无障碍,只会影响征信当事人申请各种贷款。只有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坐飞机才会被限制,普通火车没影响。

成为失信被执行人有哪些影响

单纯的还款逾期,或者无力还款,逾期时间较短,不会成为失信被执行人,只有那些有能力还款但拒不履约且在法院强制执行后拒不还款的人,才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成为失信被执行人,不能乘坐飞机、高铁,不能去星级酒店、宾馆消费,不能购买不动产,或者租赁高档的写字楼、公寓等场所进行办公,不能去旅游,不能申请入伍,其子女也不能去收费高的私立学校读书,但乘坐普通的火车,或者去普通的宾馆休息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