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佘诗曼结婚了吗 一文解答你想要知道的

在娱乐圈里,很多的明星都是很低调的,总是很长时间才看到她露脸,佘诗曼就是这种类型的女性,随着她事业上发展越来越好,感情婚姻引起了不少人关注,那么佘诗曼结婚了吗,一起来看真相。

佘诗曼目前并未结婚,也没有老公,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她连个绯闻男友都没有。最近两年接拍了电影《西伯利亚风云》《栋笃特工》《泄密者》、电视剧《延禧攻略》等影视剧,工作量也算比较大,可谓是勤勤勉勉的优秀演员。然而事业顺风顺水,感情却一直没有着落。

不过在佘诗曼这个年纪,要说没有男朋友可能性是很小的。她私下里也许是谈了男朋友,只不过没有公开而已。喜爱佘诗曼的朋友还需耐心等待,静候佳音,等到有一天阿佘能大大方方地公开恋情。

佘诗曼前任男友大盘点

1、陈浩民。2002年的时候,佘诗曼和陈浩民因为合作电影《飘忽男女》而产生感情,之后的一年里又合作了好几部电视剧,感情得到巩固,2004年时陈浩民还大大方方地公开恋情。无奈的是陈浩民对待感情不够专一,而且佘诗曼公司也不同意这段恋情,最终两人分手了。

2、吴卓羲。吴卓羲比佘诗曼小三岁,拥有帅气的外形和乖巧的个性,深得佘诗曼的喜爱。虽然当时两人的收入和名气都有差距,可是佘诗曼却丝毫不胆怯。两人爱情期间,有消磁称佘诗曼送了吴卓羲名表、跑车、房产,但遭到吴卓羲否认,不过“吃软饭”的形象却是根深蒂固。这段姐弟恋最终也以分手告终,令人叹息。

3、郑嘉颖。在吴卓羲之后,佘诗曼和郑嘉颖的感情在2009年时被曝光,事业如日中天的佘诗曼还坦诚公开了恋情。可是没到一年,这段感情就被曝分手。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郑嘉颖的名气不及佘诗曼,女强男弱也许是这段感情的症结所在。可惜郑嘉颖已经结婚了,两人再也没有复合的可能。

错过了错的人,才能遇见对的人。现在的佘诗曼越来越优秀,必然会遇到更好的人,祝福她会有个美满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