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蜜雪冰城门店因咖啡粉过期被罚 已超过大半年时间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蜜雪冰城,也在蜜雪冰城买过饮料。这两年,蜜雪冰城多次因食品安全问题上热搜,引发众人关注。近日,蜜雪冰城门店因咖啡过期被罚再次上热搜,具体被罚了多少钱?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咖啡粉过期
咖啡粉过期

近日,网红茶饮品牌蜜雪冰城又出现食品安全问题,广西桂林恭城县恭城镇蜜雪冰城奶茶店因原料过期,被恭城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00元,并没收涉事产品。据了解,执法人员4月8日对该店进行检查,发现货架摆放的半袋及仓库堆放的26袋“焙炒咖啡粉”超过保质期,该产品生产日期为2021年8月8日,保质期6个月。

实际上,蜜雪冰城并非首次因为食安问题上热搜,在2021年5月,蜜雪冰城曾被曝出存在篡改开封食材日期标签。此外,还发现蜜雪冰城多个门店还存在柠檬表皮不清洗,徒手抓柠檬片,徒手抓珍珠放入锅中,在没有盖子的垃圾桶旁边加工奶茶等问题。之后蜜雪冰城官方微博发文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