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如何巧用信用卡来理财 这样做还能赚钱

现在很多年轻人办理信用卡,有人用来消费,用人用来提现,有人却用来理财,为自己赚钱。无疑,巧用信用卡理财,为自己提高收入才是比较高端的玩法。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巧用信用卡来理财呢?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消费

1、替别人消费,结现金给你。很多时候身边的朋友都会上网购买一些价格稍微较高的产品,这个时候你可以通过信用卡帮朋友进行付款,要用朋友将现金转给你,这个是再把这笔资金进行投资,因为无需任何手续费,所以收益是非常可观的。

2、合理利用免息期。信用卡的免息期普遍是30-56天,怎么合理利用这段时间呢。只要出账单的第二天开始刷卡,这样就可以享受最高的56天了。并且手上的几张卡可以都用这种办法来,而且我记得还款日一年可以自行修改一两次,可以根据自己工资收入的时间进行一个最合适的选择。

3、多利用手机支付进行返现。随着微信和支付宝的普及,如今满大街都可以用手机付款,而只要在微信和支付宝里绑定信用卡,就可以做到用信用卡支付大部分消费。这样一来可以省下现金理财投资,也可以积攒积分和信用,尤其,当支付宝和微信举行各种活动时,还经常可以获得返现。

4、掌握优惠活动,刷卡赚积分。在一定期限内,到指定的餐厅娱乐场所消费可以打折或者双倍积分,积分可以在一定期限内兑换各种产品和礼物。如果你常常要应酬,出入这些场所。一定要留心相应的信息,或许可以为你带来丰厚的回报。

凡事都有好处和坏处,信用卡虽方便,但是也会容易造成超额花钱的事情发生,当然这时候就要考验使用卡人的控制力了。能控制好并且巧用信用卡,这样把信用卡的价值都发挥出来了,对自己只有利。更不会有每个月都成卡奴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