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5月1日起泰国免核酸向全球游客开放 旅游业是主要经济支柱

泰国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君主立宪制国家。泰国是旅游国家,但是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泰国限制入境条件,很多人只能暂停去泰国旅游。据最新消息称,5月1日起泰国免核酸向全球游客开放,这一举动有何目的?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泰国旅游
泰国旅游

旅游业是泰国的主要经济支柱之一,此前泰国国家旅游局宣布,自4月起入境泰国的旅客不再需要行前72小时核酸检测,这也激发了部分海外游客访泰的热情。日前,泰国政府宣布将进一步放宽入境条件,自5月1日起,已完整接种疫苗的国际游客入境泰国后无需进行核酸检测。

消息公布当天,海外用户对泰国当地酒店浏览量较上周同日增长29%,泰国境内航班预订量提升近20%。在携程平台,有近15000家泰国当地酒店为可预订状态,集中在曼谷、普吉、清迈、芭提雅、甲米等目的地。对于泰国逐步恢复旅游业让人震惊,现在全球疫情还未结束,游客要出行的话,必须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