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荣耀被曝强行让员工买股份 主要问题有三点

荣耀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成为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的全球标志性科技产品。荣耀从华为剥离500天后,坊间又曝出重大事宜。荣耀被曝强行让员工买股份,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荣耀让员工买股份
荣耀让员工买股份

4月1日,百万粉丝微博大V爆料,荣耀奋斗者日,大型按头吃饼现场。据透露,荣耀的主要问题有三点,一是强行要求员工出钱来购买股份;二是这次内购行为部门分摊指标,意思是跟业绩一样必须达成,甚至有员工说没钱的话,主管是否会要求员工贷款购买;三是坚决不买的员工,可能会被逼离职。

据传言,称部分荣耀经销商接到通知可认购荣耀公司原始股,认购额为500万-5000万元不等。不过,此前荣耀方面已经通知部分渠道商“撤回”原始股认购通知。除此之外,荣耀从华为剥离出了后也频传上市“绯闻”。但是荣耀CEO赵明曾回应称,作为CEO其更关注荣耀业务的发展和产品创新的能力是否满足消费者,能否赢得面向未来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