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退市5年后鞋王百丽再上市 IPO规模约10亿美元

百丽是百丽国际旗下的时尚鞋履品牌,在2017年7月27日退市,当时退市引发了外界众多猜测。据最新消息,退市5年后鞋王百丽再上市,高瓴将带来哪些改变?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百丽再上市
百丽再上市

大家都知道,百丽市场是指一度超千亿,之后私有化易主高瓴资本。易主高瓴资本后,百丽时尚转型鞋服巨无霸欲再度上市。百丽时尚布局包括Belle、73Hours、Champion等20个差异化定位品牌,截至2021年11月30日止九个月收入约17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近23亿元,毛利率稳定在65%左右。

目前市场估计,百丽时尚这次IPO规模约10亿美元。3月16日,百丽时尚IPO消息公布后,滔搏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滔博”)一度涨超15%。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拆分上市的运动鞋服代理业务滔搏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截至2021年2月28日止财年收入360亿元,净利润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