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联邦快递是哪个国家的 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如今是互联网时代,大家都喜欢上网购物,推动的物流公司的发展,其中就包括联邦快递。大家都比较好奇,联邦快递是哪个国家的?联邦快递收费标准是怎样的?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联邦快递收费标准
联邦快递收费标准

联邦快递是一家国际快递集团,隶属于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提供重型货物递送、地面快递、隔夜快递、文件复印和物流服务。它的总部设在田纳西州孟菲斯。2009年2月6日,联邦快递开始启用其位于中国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全新亚太区转运中心,未来30年里将成为公司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中心。

联邦快递为顾客和企业提供涵盖运输、电子商务和商业运作等一系列的全面服务。联邦快递集团通过相互竞争和协调管理的运营模式,提供了一套综合的商务应用解决方案,使其年收入高达320亿美元。联邦快递邮寄3千克的物品抵达美国,运费为179元。邮寄5千克的物品抵达美国,运费为248元,邮寄6千克的物品抵达美国,运费为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