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在乡镇适合一个人做的生意有哪些 推荐几个成本较低的

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有适合做的生意,只要仔细观察,就算在一些小乡镇也存有商机的,项目投资合伙做的容易出矛盾,那么在乡镇适合一个人做的生意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推荐。

乡镇生意
乡镇生意

1、竹制工艺品买卖。竹在农村是很普遍的,有一些有技艺的村民会以竹定编一些艺术品卖。例如:竹框、鸡笼子、竹椅、竹筐等。不必小瞧这种竹制工艺品,它的盈利是十分丰厚的,以乡村市集上常卖,乡村好朋友常买的鸡笼子为例子,一个60*70的鸡笼子,一般它的成本费约为12元上下,而市面上一般卖30元一个,盈利在60%以上

2、煎饼。煎饼果子是着名特色美食,坚信许多盆友都见过或是吃过煎饼,在一些大街小巷、院校小区门口总是能见到一些煎饼摊点,并且经常排着很长团队,十分受我们的热烈欢迎。煎饼果子惹来的各种各样新鮮食物恰当配搭,可口香酥,软嫩鲜香,吃起來别具风味。

3、卤味。卤菜是一种特有的烹饪方法。卤味是将食材放进用心调配的卤汤中生产加工而成的,具备健康保健强身健体的功效,且色、香、味、形兼备的美食食品类。卤味较为大的优势取决于热冷皆适宜,它可以作为主餐,还可以做为小酌一杯美味,并且不区分时节,方便使用,保存期长,春节必不可少。因而,获得大家普遍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