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钛动科技是做什么产品的?是大公司吗

公开简介显示,钛动科技全称是广州钛动科技有限公司。据最新消息,钛动科技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不少人很是好奇,钛动科技是做什么产品的?是大公司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钛动科技是做什么的
钛动科技完成融资

据官网资料,钛动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全球领先的基于大数据和BI的商业增长赋能公司。公司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近5000客户,连接近20000全球垂直及综合媒体资源,是字节跳动、谷歌、Facebook、阿里巴巴、Lazada等业内领先企业的合作伙伴。旗下拥有为中国出海品牌提供一站式电商出海解决方案的Tec-Retail、为全球移动端流量主提供一站式移动电商解决方案的meetMyShop、专注海外移动效果广告的商业智能广告服务品牌Mobisummer和一站式整合营销及代理服务品牌UniAgency

据最新消息,钛动科技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来自钟鼎资本,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梳理发现,成立至今钛动科技共完成5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