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到5000元 介绍4大提额方法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如今很多人都有开通花呗,但花呗的额度比较低,那么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到5000元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花呗利息怎么算
花呗利息怎么算

想要提升花呗额度,主要有四大方法:一是“自杀式”开通,采用先关闭花呗再开通的方法来提升额度,前提是花呗使用情况良好,无逾期;二是多多消费,每月至少消费在一千元以上;三是绑定信用卡,消费金额和还款记录对个人信用影响很大,多刷按时还款,能迅速提升信誉;四是多场景消费,多参与支付宝上是一些活动,多使用功能等。

除此之外,如果系统还提供有临时额度,客户还可以去申请领取临时额度,不过临时额度有使用期限,有效期到了就会失效。如果经常使用花呗的,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好个人良好的信用,以及可以多参与信用任务提升芝麻信用分,或许能快速提高花呗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