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 这些项目收入可观

单靠打工的工资很难发财致富,因此,不少人抱着创业的想法,但是资金是一个问题,虽然很多小项目1万元可以做,但具体不知道有哪些。那么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下面小编分享几个不错的项目。

赚钱项目
赚钱项目

1、老年用品店。纵览现如今销售市场,老人平常生活常用产品种类较单一,有的乃至紧缺,例如合适老人吃的口味甜品、穿的轻巧帆布鞋、粗线袜、对襟褂儿,用的平板电脑床、小马扎、摇椅等,销售市场上非常少见到。

2、上门服务租赁服务项目。由于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升了,业余组的排遣是无处不在的,这儿说的是上门服务租赁影碟和书本。每日只需一个挎包,打印出一些宣传页,进一些影碟和书本就可以开张了。

3、园艺店。开间园艺店,看似简单,投资万把块钱就可以开业,实际上要经营起来不容易。花卉像人一样,也要吃饭喝水,因此,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成为吸引客源的关键。

4、儿童书店。开一家专门为儿童服务的书店。位置应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20平方米。费用主要是租金和营运资金。儿童书店的服务对象应主要是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有数千本书就可以。

5、月嫂护理服务中心。初始投资1万元,包括租金、办公设备、各种许可费等。聘请约10名护理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为客户提供产妇护理、产妇健康指导、生活护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