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返还型重疾险返还时间有限制吗 答案在这里

购买重疾险的朋友你是选择哪种形式的产品呢?目前市面上返还型的重疾险比较受追捧,那么返还型重疾险返还时间有限制吗?看完这篇内容你就能找到答案了。

重疾险
重疾险

市场上很多可返还的重疾险都是以组合保险产品的形式存在的。主险为双险加重疾险,或主险为重疾险加双险。无论采用何种组合方式,返还时间和返还金额均在投保前确定。

1、平安守护百分百

本产品主险均为全额险,加上预付重疾险,重疾险提供终身保障,主险保障期灵活,可选择保障60/65/70/75/80岁。这是产品的退货时间和两个保险到期的时间。如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没有任何理赔,且保单期满并存续,保险公司将一次性退还主险+附加险的全部保费。

2、太平福禄20版

该产品的主险也是二全险,加上预付的重疾险,主险最高80岁。如果被保险人在80岁之前没有大病理赔,在保险期满后仍然存活,保险公司将退还已缴保费的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