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京东为什么不能用支付宝 文中有你想要的答案

【导语】在互联网时代下,网购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京东平台对于每一个人都不陌生了,不过,近期有不少消费者疑问京东为什么不能用支付宝支付,下面一起来看原因。

京东支付
京东支付

由于京东没有和支付宝达成合作,支付宝是属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京东有单独的支付系统京东钱包,京东钱包是网银在线的个人账户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快捷、可信赖的在线支付服务。京东钱包提供卓越的网上支付和清算服务,为用户提供在线充值、在线支付、交易管理、提现等丰富的功能。

京东支付有什么方式

1、货到付款:选择货到付款,在订单送达时您可选择现金、POS机刷卡、支票方式支付货款或通过京东APP手机客户端【扫一扫】功能扫描包裹单上的订单条形码方式用手机来完成订单的支付(扫码支付)。

注意:货到付款订单,如果一个ID账户一个月内有一次以上或一年内有三次以上,我公司将在相应的ID账户中扣除500个京豆作为运费;时间计算方法为:成功提交订单后30天为一个月,成功提交订单后365天为一年,不按自然月和自然年计算。

2、在线支付:选择在线支付,请您进入“我的订单”,点击“付款”,按提示进行操作;目前在线支付支持京东白条、余额、银行卡、网银+、微信、银联在线、网银钱包、信用卡等方式进行支付,具体请以支付页面信息为准,您可根据您的使用喜好进行选择。

3、分期付款:目前不支持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应用京东白条分期付款。

京东设置微信支付方法

1、在京东选好商品,点立即购买。

2、选规格,点确定,填写订单,点提交订单。

3、勾选微信支付,点击微信支付。

4、打开微信,点击立即支付即可。

温馨提示:京东虽然不能用支付宝支付,但也还算方便的,因为有多种支付方式,不会造成影响。

相关阅读:京东预售价格真的会便宜吗今年京东双11几点开始京东运费险在哪里查看京东什么时候折扣力度大京东满多少免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