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负债三十万该怎么翻身 尝试一下这样做吧

负债,是现下很多年轻人共同的一种状态,不同的是有人欠得多,有人欠得少。有人欠网贷、信用卡,也有人欠银行房贷,大笔贷款。那么高达负债三十万该怎么翻身呢?相同际遇的朋友们尝试一下这样做吧。

网贷负债
网贷负债

1、与债主协商。欠款后暂时无力还债的情况下,首先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主动与债主协商,拿出切实可行的还款计划和方案,最好是能让债主在短期内减少利息利率的比例,不能利息越滚越多,确定欠款的金额,否则像30万这种大笔债务,随着利息的不断增加,很有可能每个月收入还不够支出利息,越拖负担越重,心理压力也大。

2、看清当前状况,不要以债还债。如果欠债的数额不大,可以找亲朋好友借钱,帮助度过暂时难关。但是当欠款超出自己负担能力太多的情况下,“拆东墙补西墙”这个方法就不能用了。因为很多时候肯借钱给你的,都是你的靠山,你的人脉,失去了这些也就失去了重新开始的可能。

3、及时止损。在适当的时候宣布破产,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不要死撑着,这是很不理性,在绝路时断臂求生也是一条活路。无论是何促境地,都要理性分析,思考判断如何走出困境,当自己已经资不抵债的时候,要及时采取各种方案,一定不能拖而不决,这样只会后患无穷。

4、积极谋求发展途径。还清债务已经不可能,那就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要拓展思路,寻找出路不能懈怠。很多重负债者,欠债后,就失去信心,从此一撅不振混吃等死,这种状态想要翻身逆袭,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无论是欠几千或几万网贷、还是欠几十万债务,小编认为欠债后,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然后按照上面所说的思路去做,只要方法对了,债务也能尽快还清。当然,小编建议各位网友,如无必要,不要超前消费,个人信誉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