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微粒贷借3次查几次征信 贷款者需要注意了

【导语】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微粒贷申请贷款,因为微粒贷安全可靠,利率也比一般的贷款平台低。但,很多用户对微粒贷查征信问题不了解,也有用户想知,微粒贷借3次查几次征信?虽然都知道会查征信,但具体就不清楚了,下面为大家讲解一下。

微粒贷借款
微粒贷借款

微粒贷借3次查几次征信

微粒贷借款3次要查3次征信,也就是说微粒贷借款一次就要查一次征信,这是因为微粒贷属于银行的正规贷款产品,所以在申请借款时对用户征信的查询属于“硬查询”,且一旦这种查询次数达到一定数量会对用户今后的借款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建议不要短时间内频繁申请互联网小额贷款。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纯信用手机贷款产品,所以每借一次都会显示在查询一栏,只要个人资质符合,通过微信就能快速申请,所以要有资金需求时候再去申请借款,不要随意去点击借款,避免影响以后再次申请贷款审批。

微粒贷怎么提额

1、多使用微信进行支付;

2、微信绑定本人银行卡,并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

3、提现:把现在微粒贷中的额度全部提现,这样可以说明你近期有大额现金消费需求,另外,提现之后大家要按时还款,让微粒贷知道你是一个有信用的人。这样做之后很快就能获得提额。

4、主动分期:如果近期并没有提现需求,可以对已有的账单进行分期,稳定还款几期之后,很快就能提额。这个操作和第一个方法同理,都是说明用户有贷款需求和良好的还款意愿。

5、把钱存进零钱通等微信理财:跟蚂蚁借呗类似,如果你在微信理财里购买了一定的理财产品,也不用担心微粒贷额度怎么提升了。比如小小的买100块钱理财,说不定给你涨1万的额度哦。因为会理财的一般都是有空闲资金的,既然手里有余钱,微粒贷自然也不担心你的还款,不给你的微粒贷提额算他傻。

6、保持良好的社交圈:要知道,借呗提额会参考支付宝的守约行为、消费数据,微粒贷则会通过微信数据判断你的信用情况,所以不要加入一些不良的微信群,以及营销性质的好友,提高通讯录的质量。

微粒贷有额度但是借款审核失败是怎么回事

1、没有满足审批要求:用户个人的综合情况不符合借款要求。微粒贷在审核的时候,会参考用户的综合情况,若是用户的综合情况不符合借款要求,就会导致用户审核失败。

2、用户出现不良记录:没有按时还款导致了审核失败。想要通过微粒贷的审核,首先保证自己平时在借款的时候,按时还款,没有出现过逾期的情况。对于有逾期记录的人来说,很有可能就会审核失败。

3、实名认证信息出现错误:如果用户在申请微粒贷的时候,身份证号,手机号等等个人信息与真实情况不符,就有可能会出现实名制信息认证错误。

温馨提示:个人征信次数查询多了,银行或贷款平台会对借款人的资质有所怀疑,在贷款时,很有可能在拒贷或降低额度,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相关阅读:微粒贷提升额度技巧微粒贷借钱没通过常见问题用借呗还微粒贷可以吗微粒贷没有额度的原因有这三种微粒贷开通不借钱要利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