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红岭系网贷平台案通报 周世平等74人被逮捕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通报了红岭系网贷平台案最新情况。通报称,警方对犯罪嫌疑人周某平、项某等74人分别以涉嫌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执行逮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红岭系网贷平台案通报
红岭系网贷平台案通报

通报称,警方已在江苏、广东、湖南、浙江、安徽、四川、北京等省市查封房产一批,冻结关联公司股权、银行账户一批及关联上市公司股票。经警方敦促,目前已有多名公司股东、高管、员工退缴违法所得,多名相关借款人归还借款本息。警方再次敦促相关单位和人员主动退缴在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新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红岭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获取的广告费、代理费、佣金、提成等收入,相关合作机构和借款人依法履行还款义务,及时归还借款本息。

通报还称,投资人可以关注“福田警察”和“深圳经侦”微信公众号查询案情通报,同时可以通过线上、邮寄、短信、电话等四种方式登记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