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上海迪士尼11月3日起恢复运营 已做好消杀工作

上海迪士尼经过短暂关闭之后,明天又将投入运营了,据最新消息称,上海迪士尼11月3日起恢复运营,并且后续将会对所有设备进行消杀,以及做好室内通风的工作。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暂时关闭。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合作和耐心。

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于2021年11月3日(周三)起恢复运营。11月3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营业时间为10:00-19:00,迪士尼小镇的营业时间为10:00-21:00。

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所有复工的演员和第三方工作人员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48小时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将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预防和控制自主健康监测的要求。收集的所有环境样本均为阴性。

我们将继续采取措施,加强各项防疫行动,包括对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室内通风和社交距离管理。我们将继续对所有游客采取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限流、错峰、预约、测温和健康码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