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为什么很多人把钱存在瑞士银行 原来是因为这样

我国实力强大的银行特别多,把钱存到国内银行不仅能获得非常不错的收益,在安全方面也能得到保障。然而,有很多人却把钱存到瑞士银行,为什么很多人把钱存在瑞士银行?下面来了解下。

瑞士银行
瑞士银行

瑞银集团(英文UBS)致力于为遍布全球的富裕人士、机构和公司客户以及瑞士的私人客户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瑞士银行是全球顶级银行,其业务遍及全球主要金融中心。

据媒体调查发现,许多土豪喜欢把钱存在瑞士银行的原因如下:

第一、瑞士银行是全球“最安全的银行”。在这里,不管这些钱是什么渠道获得的,只要你存进瑞士银行,除了本人外,其他人连看到钱的机会都没有。

第二、客户信息绝对不会被泄露。联邦银行和储蓄银行法案》有规定,瑞士银行客户的信息不允许被泄露,即使来访的是国家高层或者联合国,只要没有本人同意,一切信息不能泄露。

基于以上两个原因,很多土豪都喜欢把钱存到瑞士银行。不过有行业专家预测,面对着监管的压力,今后的瑞士银行或许也会做出一些改变,比如说向其它国家透露客户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