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S又涨价3万元 美国也调整了

特斯拉全球知名的电动汽车品牌,其产品已经在全球各地有售。在全球汽车芯片短缺的同时,发现特斯拉在这个时候涨价,中国地区也不例外,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特斯拉中国ModelS又涨价3万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汽车涨价
特斯拉汽车涨价

这次特斯拉在中国地区涨价的幅度相对来说是比较大的,就在近日,有新闻媒体了解到,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对旗下Model S以及Model X的长续航版车型进行了售价上调,涨幅一致,均上涨了3万元,而定位更高的Plaid版本车型售价目前仍保持不变。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中国区售价上调的前几天,特斯拉刚刚调整了美国全系在售车型的售价,其中Model S、Model X的长续航版售价上涨了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此次Model S/X国内售价的上调可以看做是跟随美国进行。这次价格调整,与美国几乎是一样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