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农村做什么加工厂不愁销路 这几个项目可以考虑

现在农村的发展越来越好了,而且也带来了许多新的商机,近年来,农村的加工厂越来越多了,那么农村做什么加工厂不愁销路呢?其实在农村开一间废料加工厂或者粮食加工厂都是挺不错的。

加工厂
加工厂

1、废料加工厂

现在很多城市都开始实行垃圾分类,难免有很多垃圾需要回收。废塑料的回收利用有利于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其中,热塑性塑料废料具有良好的利用价值,是一种可再生资源。它们可以回收和造粒,或改性后造粒,可以重复使用生产塑料产品并出售给市场。在农村开个垃圾加工厂也不错,前期投入比较大的是机器。

2、粮食加工厂

农村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农产品,如大米、玉米、小麦、花生、红薯等,是农民的好食物。如果在农村开一个小型粮食加工厂,大豆可以加工成各种豆制品,玉米和小麦可以进一步加工。这些食品不仅在农村很常见,在城市也很常见,销量也很大。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价格。粮食加工投资成本小,易学。

3、编织品加工厂

如今,文艺风盛行,编织品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市场。针织产品也比较好用,易学。例如,用竹子编织竹筐、竹篓、储衣筐等,或利用当地丰富的玉米芯皮、桑树柳条等自然资源编织成靠垫、床垫、茶盘等工艺品。一般来说,编织产品的利润很高,一个竹篮也能卖到30元左右。如果按照最低数量一天能卖出30件,我每天的收入将在900元左右。而且还可以放到网上卖,这种编织产品不用担心销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