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穷人怎么做才能富起来? 这两个小生意不错

大家都不甘心一直穷下去,不想让自己穷下去,做生意是可以让自己富起来,许多人通过做生意的方式赚到钱,生活逐渐好起来。许多人并不知道从一名穷人怎么做才能富起来?其实摆地摊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摆地摊
摆地摊

摆地摊投资少利润高,赚到钱别人都不知道,所以从摆地摊做起也是不错的。想要摆地摊做生意就得有货品,对于摆地摊小白来说,有点搞不清市场经济风向,一时不知道摆地摊做什么生意。给大家简单介绍两个小生意。

水果

如果是把地摊作为自己的主业,买水果一直是有前景的生意。因为地摊一般是在热闹的繁杂地段,人流量较大,不管男女老少,水果都是生活必需品,需求量不用说;而且地摊小贩的水果价格很实惠还能砍价,重点是即进急卖,新鲜度高,更符合购买要求。所以可以发展水果摊,生意好的时候,每天净赚六七百不是难事。

手机贴膜

如果是将手机贴膜玩得滚瓜烂熟的朋友,不妨摆地摊做升级贴膜。别小看手机贴膜,要知道手残党还是很多的,去专业店贴个膜起码得要几十块钱,所以地摊小贩的手机贴膜很能吸引这些“手残党”的目光。如果是批发手机膜的话,成本真的很便宜,平均一块只要两三块钱左右,给顾客贴一次膜的话可以定价六七元,而且还可以兼顾一些手机配件(充电宝、插头、数据线),顾客一多,每天挣上百元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