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征信差负债高哪里可以贷款 花鸭借钱借钱怎么样

新版征信上线后,各大金融机构纷纷跟央行征信中心接入,如果征信不好的人,很难在贷款平台上申请到借款。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征信差负债高哪里可以贷款?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征信差如何贷款
征信差如何贷款

其实征信差以及负债高,是很难在各大贷款平台借到钱的,不过还是能借到钱的贷款平台。首先是北银e点贷,银e点贷的贷款额度为1000-5万,最低日利率只需0.03%,全程都是在线上操作,极速审批;其次是豆豆钱,目前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借款金额为5万元,最低额度为3000元;或者是有钱花,用户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20万元,最长可选择24期分期偿还。

不过大家比较关心的是花鸭借钱,这是一款纯信用贷款,门槛比较低,年满20-60周岁,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款能力就可以去申请。花鸭借钱提供的贷款额度在3000到20万元之间,最低日息是万分之一。西藏和新疆地区的用户暂时无法申请花鸭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