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基金经理董承非为什么离职?揭其个人资料简历

兴证全球基金董承非,被市场视作是任职年限最长的“顶流基金经理”。去年以来,关于董承非离职消息传出。据最新消息,董承非并非离职,而是离任基金经理职务。那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董承非为什么离职
董承非离任

据媒体报道,兴证全球副总经理董承非已经离任兴全趋势、兴全新视野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对此,董承非表示,随着公司的投研团队趋于成熟和稳定,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人才梯队,自己也想做出一些改变,暂时告别基金管理工作,将更多时间用于沉淀和成长,尝试在投资上做出一些新的探索。不过,据兴证全球基金方面的说法,董承非仍将担任基金管理部及研究部的分管领导。

公开简历显示,董承非,1977年生,理工硕士。2003年9月加入兴业全球(后改名为兴证全球),至今时间接近15年。截止今年二季末,董承非管理规模超606亿元,在业内具有很高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