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如何从0开始学理财 这些理财知识一定要学习

拿着一份固定的工资根本就不够生活开支,懂得理财的人已经开始为自己增加额外的收入,利用自己的闲钱投资理财产品,每一个月收到稳定的收益,吸引许多人投资理财,那么,如何从0开始学理财?下面一起看一看。

学习理财
学习理财

看着身边的人靠理财赚到了钱,自己心动,但是因为对理财一窍不通,所以很多人并不知道如何去投资理财,其实,在投资理财之前,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学习,学会了就会赚钱,接着要记住以下4点。

1、正确认识理财:理财说白了就是把自己的资产升值,让钱生钱,理财也不仅仅是把财务往外投,被投资也是一种理财,不懂得被投资也就不懂得怎么更好理财。

2、确立正确的理财观:理财的目标是为了赚钱,但是也要知道理财是有风险的,必须做好承担风险的心理与资金准备。

3、开始试手:找简单而保本的理财产品,基本不用理会的那种,比如说银行有一些余额理财类,支付宝上也有一些保本的理财产品,进入门槛较低。

4、挑适合自己的:在熟悉理财并且上手之后,开始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守型买国债、国币基金,一般人买债券基金、激进派可以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