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怎么算出车贷利息是几厘 首先明白几厘的概念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所以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过一般人买车都是选择贷款,主要还是为了缓解经济压力。在申请车贷前,最关注的问题就是首付和月供,都会去了解各大金融机构的利率,那么怎么算出车贷利息是几厘的?一起去看看吧。

车贷利息怎么算
车贷利息怎么算

想要算出车贷利息是几厘,首先要明白几厘的概念。一分换算成小数点,就是0.01。一厘换算成小数点,就是0.001。对于月息来讲,一分就是1%,一厘就是0.1%。车贷的利息计算方式是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贷款时。

现在银行车贷的普遍年利率在4.7%-5.9%之间。从4S店来看,借款人的借贷时间越长,那么利率就越高,一年利率在3厘3左右,2年期利率在6厘6左右,3年期利率在9厘1左右。大部分4S店的分期利息一般都是4-7厘之间,不过4S店为了吸引消费者,会提出一些0首付的分期服务,但实际上这类服务往往存在很多捆绑消费,计算下来可能会超过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