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360借条申请后不用没影响吧 别高兴的太早

360借条是360数科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备受大家的欢迎。360借条需要先申请额度后才能借钱,不过有人获得360借条额度后没有缺借款,那么360借条申请后不用没影响吧?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60借条怎么样
360借条怎么样

其实360借条申请了额度是可以不用,因为系统没有强制规定有额度必须借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要不要用。360借条不借钱就不用还钱,也不用支付利息和还款。虽说表面看起来没有什么影响,其实多少还是有的,比如征信和额度方面。

360借条申请后不用还是有影响的,首先是征信的影响,360借条在申请额度时需要授权系统查询征信,就会留下一条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短期内次数多了会让征信变花;其次是对额度的影响,360借条额度会不定期评估来调整,如果长期有额度不借,那么会被认为对额度没有需求,之后有可能会降额,释放给真正需要借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