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盐湖股份是做什么的?公司2021年目标价多少

盐湖股份,全称是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青海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省属大型上市国有企业。不少人好奇,盐湖股份是做什么的?2021年目标价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盐湖股份是做什么的
盐湖股份最新消息

官网资料显示,盐湖股份主要从事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公司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是中国的钾肥工业生产基地,是国际信用企业、中国钾肥制造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企业形象AAA级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企业、青海省财政支柱企业,是国家级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内的龙头骨干企业、国家第三批创新型企业。

2021年半年报显示,盐湖股份期内实现营业收入61.62亿元,同比减少36.00%;归母净利润21.14亿元,同比增加52.97%;公司实现经营活动现金流27.0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272.60%。日前,有机构给予盐湖股份目标价位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