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朱少醒管理的基金有哪些 其个人资料及年薪引关注

目前买基金的人越来越多,一般都会选择跟随热门基金经理,其中就包括朱少醒。朱少醒是业内的知名基金经理,管理规模高达百亿元,那么朱少醒管理的基金有哪些?其个人资料以及年薪备受关注。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朱少醒,现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兼基金经理。目前管理的基金资产总规模为445.56亿元,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高达2019.79,业绩非常亮眼。据了解,目前朱少醒管理的基金有2只,分别是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富国天惠成长混合A/B(LOF)。

公开资料显示,朱少醒,生于1973年,管理学博士。曾任职华夏证券,2000年6月加盟富国基金,历任富国基金研究策划部分析师、富国基金产品开发主管,富国天益基金经理助理,曾兼任汉盛基金经理。现任富国天惠基金经理、富国基金研究部总经理。关于朱少醒的年薪,官方并未公布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