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奥园集团最新消息 负债率数据怎么样?

中国奥园,全称是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据今日最新消息,香港恒基主席李家杰战略投资中国奥园。同日,中国奥园董事会主席郭梓文将认购公司股份。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中国奥园公告称,与Successful Lotus订立认购协议,Successful Lotus将认购奥园107875000股新股份,每股3.708港元,涉资4亿港元,认购股份占扩大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64%。据悉,Successful Lotus是香港恒基主席李家杰全资拥有的投资公司。

中国奥园集团最新消息
中国奥园负债率

同一天,中国奥园董事会主席郭梓文将认购奥园161813000股新股份,每股3.708港元,涉资约6亿港元,认购股份占扩大已发行股份总数约5.46%。以上认购所得款项净额约9.98亿港元,将用于中国奥园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奥园1996年在广州成立,2007年在香港上市,现已成为涵盖地产、商业、科技、健康、文旅、跨境电商、城市更新、美丽产业等板块的千亿级综合性企业集团,连续五年跻身《财富》中国500强,2021年跃居第170名。据2021半年报,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中国奥园负债率为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