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肯德基无鸡可炸 主要是受到疫情影响

肯德基是美国跨国连锁餐厅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鸡连锁企业。据最新消息,美国肯德基无鸡可炸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肯德基为什么没有鸡可炸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肯德基现状
肯德基现状

在疫情冲击下,全球供应链条受到持续影响,物价飙升、生产中断、收货延迟等等。这段时间,由于鸡肉产品供应不足的原因,美国肯德基出现无鸡可炸的情况。其实不仅仅是肯德基出现原材料供应短缺的问题,麦当劳、星巴克等许多知名快餐连锁企业也出现同样的问题。

近期,美国肯德基表示,因无骨鸡肉供应不足,决定暂时取消该产品的广告宣传。美国快餐连锁企业Wingstop也因为鸡翅大量缺货,而不得已开发新的鸡腿产品做替代。在销售端,缺人状况同样普遍。近期美国俄勒冈州梅德福市一家麦当劳公开呼吁十四五岁的孩子前去打工。由此可见,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美国很多企业受到严重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