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豪宅业主集体退房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据消息称,最近深圳一豪宅业主集体退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涉事的楼盘是龙华金茂府,该楼盘在深圳属于高端楼盘,那么业主们为何要集体退房呢?具体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房产
房产

19日,深圳环球中心龙华区一栋豪宅发生大事! 2021年9月18日,据报道,深圳龙华金茂大厦业主发出“集体退房请愿书”,要求龙华金茂大厦给予集体退房。

深圳龙华金茂大厦是金茂集团在深圳的高端楼盘,均价10万-11万每平方米,单位面积155-240平方米,总价超过1500万每套。

2019年11月20日,金茂大厦以10.3万均价打破龙华新房成交价纪录,坐实了龙华第一豪宅的称号。

虽然价格比同区房子高出两万到三万,但“金茂大厦”系列在豪宅圈的出众品质和卓越口碑,突发开盘当晚,仍引来不少人抢购。

《集体请愿书》称,金茂大厦项目在销售过程中欺骗购房者,乱收取质量改进费,利用度营销,装修质量低劣。很多承诺都没有兑现,交房后甚至还出现避难层乱拆乱建、盗窃小区集体财产等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