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1599元球鞋最高炒至69999元 溢价超过40倍

不知从何时起,炒鞋成为了一种非常热门的投资理财的方式,原本一千几百块的一双鞋子,被抄到了上万元,那么这种现象是否合理呢?1599元球鞋最高炒至69999元一双,这么贵还会有人买吗?

球鞋
球鞋

9月21日,@得物App发布了《关于“AJ1闪电倒钩三边联合模型”价格波动的说明》。描述中提到,经核实,69999元的网上倒钩价格是卖家亲自设定的,并没有买家在该价格成交。鉴于目前该商品价格波动,该平台已下架。

得物表示,“AJ1闪电倒钩三方联名款”于今年7月上市,上市后获得了一定的关注和人气。本产品由卖家提供。由于其特定的三方联合稀缺属性,存在一定的价格波动,实际交易价格受买卖双方供求关系影响小量。公司担心,在多个国外电商平台的公开数据中,该产品也有同样溢价。为此,得物8月份在产品页面发布了“理性消费提醒”的宣传图。

据报道,某国际运动品牌的“Lightning Barb”球鞋在中国上市以来,人气丝毫不减。记者在某时尚品牌购物平台发现,售价1599元的运动鞋已被炒到2万元左右,最高甚至达到69999元,溢价40多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