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车贷未还清可以买房贷款吗 消费者请看分析

买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需要花费不少钱,保养、车险等也是一笔大费用,很多人在需要买车的时候,一下子拿不出十几二十万,基本都是通过贷款来购买的。贷款买车不用压力那么大,每个月可以分期还。有网友问,车贷未还清可以买房贷款吗?下文小编来告诉大家。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车贷没还清是可以申请房贷的。车贷属于消费贷款,房贷属于商业贷款,两者并不冲突。但两者同时申请时,银行会对借贷人的资质进行审查,比较严格一点,这也是稍有影响。因为银行会查借贷人的个人征信记录,征信记录上会有车贷记录,这样会增加借贷人的负债,这会降低申请房贷的通过率,但要是全额买房的话,那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了。

如果要是通过贷款来买房,建议借贷人尽可能多的提供个人财产证明,这样能证明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可以提高申请房贷的通过率。还有,征信不能有污点,不然也会拒绝贷款申请的。

建议在自己有足够还款的能力情况下申请房贷,这样可以保证所有的贷款不会出现逾期的情况。收入的流水账一定要好,现在银行对贷款人的流水账是很严格的,中途有换过工作的话也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批,所以,大家想要申请房贷的,首先负债不要高,征信要良好,还款能力也要足够,有这样就容易通过了。